我不完美,因為我是人~

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第一次和同事唱k


昨晚第一次和同事唱k
虽然只有我们五个人
但是却非常开心
第一次嘛 紧张 兴奋
第一间的音响烂爆 要求换房
第二间好一点而已 哎~
上次来唱的非常好 这次。。。
Buffet又不是很好吃 但是还是吃蛮多
给了钱叻
有人说他适合唱张栋梁的歌
我没有说什么哦 哈哈
不要骂我 =P
很开心但是也很累
难得他那么好人载我们回家 呵呵
谢谢你哦
下次再约一起唱k吧

独唱情歌最苦涩

她最后唱到失声了,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失声,不是失身!哈哈


好陶醉的她,不知道有没有唱到哭!哈哈

不要骂我!谁叫你每次欺负我,然后删除我的照片 blekkk... =P

甜蜜到~~~~ -_-

1 条评论:

Peterzai 说...

i saw this sentence "有人说他适合唱张栋梁的歌"... u better be careful when cross road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