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完美,因為我是人~

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波德申两天一夜游。。。

波德申两天一夜游。。。

---> 当晚我醉了,脸和身体红到。。。

---> 手臂被两个人咬,现在还在瘀青!可怜的我!

---> 醉了,好好笑!尤其是我们的观音,讲的话都是笑点!哈哈哈

---> 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去玩!希望还有下次。。。 ^^


她是个会自己一个人傻笑的恐怖女人。。。哈哈!还会咬人!


路途中,有个笨蛋的车驾太快,结果水太热了。。。还可以看到喷泉!哈哈

沙滩
醉汉!其实那晚我也醉了。。。呵呵!


1,2,3,smile.... ^^

看到都热!佩服佩服。。。。哈哈!

我们的观音醉了。。。。好好笑哦!

要回家咯。。。好累!

墨镜达人!啊敏的表情好好笑哦!哈哈哈

酷叻!哈哈哈

这是我们在PD的家

芙蓉烧包,满载而归!哈哈

六个SRG好朋友

三十块他也要show off,CHEAP...哈哈!!!

要回家咯,拍张照片先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芙蓉燒包哦~
我自己是森美蘭人
可是都沒去吃過咧~
哈哈!